Sylvie停更啦

圣斗士同人号。停更。
加隆本命。杂食党。
AO3@Sylvie530。头像@Neptune布丁太太。
小号@sylvie734。撒隆文目录见小号置顶。

[SS撒隆] Identity 之六

首尾限定。
半原著背景。撒加加隆即将满15岁。
平行世界。灵魂穿越。


之六

“撒加”饶有兴味地看着“加隆”。

“……有趣。”
过了一会儿,他笑起来,
“我们真该好好聊聊。”

“……哥哥。”
加隆的声音微微发抖。他扑进黑发红眸的撒加怀里,泪水没法控制地往下流,哭得肩膀都一颤一颤的。
撒加叹了一口气,最后还是把他搂住了。
“你别哭了。”他给面前的加隆擦掉眼泪,“我只不过是个冒牌货。”
“不是!”少年加隆使劲抓住他的手,“你才是真正的哥哥!”
“……呵~”撒加轻笑,“谁的哥哥?”
“当然是我哥哥!”加隆大声地,十分肯定地说。
“那你又是谁?”撒加摇了摇头,“你大概会说你是加隆。可现在被你控制的难道不是加隆?更何况,你这个加隆……又是谁的加隆?”

加隆微微歪着头看向他:“你不想,还是不敢承认我是加隆?”
“我可不像那个蓝头发的傻瓜,”黑发的撒加笑了笑,“你当然是加隆,只不过,我们俩的情况可并不一样。至于你,也并不是属于我的加隆。总之,在这个世界里,只要有一个加隆,就足够了。”
“可是……”
加隆眯起眼睛,眼神里有隐约的不甘,
“你明明就是我哥哥!你倒是想想,在这里,在这个撒加和加隆之间,哪儿还有你的位置?为什么要屈居于他们两个人之下呢?”

他有些困惑地皱着眉,突然紧紧抓住撒加的胳膊,海蓝色的眼里闪过期待的光亮:
“哥哥,你有没有想过……或许……我注定要在这里遇到你?如果……如果我再也回不去了……那是不是意味着,我们两个人,才应该好好地生活在一起呢!”
“我们……两个人?”

黑发的撒加玩味地重复着这样的说法,忽然抬手用力按住太阳穴,那里的皮肤很快被他蹂躏得紫红充血:
“唔……”
他微弯下腰,喉间发出痛苦的声音,
“头好疼……”

他的手指用力地按住桌面,大理石的台面上竟然出现了蛛网似的裂痕,

“……撒加……”
他怨恨似的吐出那个名字,
“你这家伙……就不能再多等一下吗……我们才……刚说到……有趣……的……地方呢……”
随着一声巨响,大理石桌面在小宇宙爆发的力量中碎成了两半,沉重地砸在了地上。

“不要再打这样的主意。”恢复了蓝发蓝眸的撒加看着面前的加隆,冷冷地说,他的语调并没有什么明显的起伏,可加隆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寒战,无意识地缩紧了肩膀。
“……你……”他有点胆怯地看着撒加,“竟然能这么快就控制他吗……”
“把加隆还给我。”
撒加站起身,一步步地朝桌边的加隆走近。每踏出一步,笼罩在他周围的金色光芒就更盛一分。
“无论你是谁,无论你从哪里来,无论你可以回去,还是将永远停留在这里,”他停在加隆面前,低下头,凝视着对方的面孔,
“不要再打加隆的主意。”撒加缓缓伸出手,冰凉指尖抬起面前人的下颌。他的眸色沉暗如深海,眼神前所未有的冷峻,甚至如同来自地狱的恶魔般可怕,“永远不要。”

“……撒加……”
少年加隆忽然把他的手紧握在自己的掌心里,眼里神情迅速变幻,像暗夜天空中飞舞过一抹转瞬即逝的流光。他仰起脸,同样认真地打量着撒加,嘴角上倏忽露出纯真笑意,
“我一定会为你保密的。”他完美地操纵着加隆的声线,微笑着说,然后站起身来,用指腹轻轻摩挲撒加的侧脸,
“作为交换条件……”

早已久违的加隆的笑脸突然凑近过来,在撒加未及反应的时候,少年已经将亲吻印在了他的一边脸颊。

“请让我偶尔见见另一个你!我真的……真的很想念哥哥!”他故意保持着那个加隆式的笑容,兀自向撒加提出要求,接着告饶似的摊开双手,“好啦,别那么凶的样子!现在就把加隆还给你!”



“……我不是你哥哥,”矮身接住因为短暂失去意识而倒下的加隆,撒加喃喃自语般地说。
寂静的房间里,他听见自己头脑中有另一个声音清楚地应声回答:
“呵,真巧,我也不是。”



有空继续(o^^o)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lvie停更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