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e停更啦

圣斗士同人号。停更。
加隆本命。杂食党。
AO3@Sylvie530。头像@Neptune布丁太太。
小号@sylvie734。撒隆文目录见小号置顶。

[SS撒隆] Identity 之五

首尾限定。
半原著背景。撒加加隆即将满15岁。
平行世界。灵魂穿越。


之五

加隆做了一个梦。
或许是个美梦,因为撒加拥抱并亲吻了他。他偎在那个曾经熟悉现在陌生的怀抱里,听得清兄长的呼吸和心跳声。
但也可能是个噩梦。因为当他抬起头的时候,猛然发现那个撒加有着黑如鸦羽的头发,红如鲜血的双眸。

加隆睁开眼睛。
他的房间里安安静静,整座双子宫里也安安静静。他出了很多汗,爬起来的时候感觉虚飘飘的。他走到桌子旁边,给自己倒了一杯水。膝盖有些发软,浑身上下都在疼,他坐了下来。
撒加不在。
不在他自己的房间,不在双子宫,甚至好像……
根本不在圣域。

加隆握着水杯,有点出神地盯着自己的手。
他努力回想昨天傍晚的情形……
应该就是昨天傍晚吧。说实话,他的确不知道自己究竟昏睡了多久。
而在那之前……他似乎遇见过另一个自己。

“……你,还在吗?”大致回忆起当时的对话之后,他望着眼前的虚空,轻声问道。
过了很久,有个声音同样轻轻地回答:“我还在。”
“一直都在?”
“一直都在。”
“那么……你告诉我,”加隆的手指在收紧,“我昏睡的时候……撒加是不是来过?”
“……他来过。”
少年的脸上露出如释重负般的欣喜神情:“所以,那并不是在做梦。”
“不是做梦。他就在这里,陪了你很久。”
“可是……”安心的表情很快就从加隆脸上消失了,他手指间的杯子发出即将碎裂般的声响,
“我好像看见……他变得……不一样了……”
“……”
“你为什么不回答我?”
“……”
“说话!”
“加隆,你不要胡思乱想了,你哥哥他没有……”

加隆忽然站起身来,与他对话的声音也戛然而止。他转向门口,披挂着黄金圣衣的撒加正站在那里。
“……哥哥。”片刻的犹豫之后,加隆这样叫着撒加,快步朝他走过去,“你回来了。”
然而他很快发现,撒加的脸色苍白得可怕。他的兄长以近乎于绝望的眼神看着他,浑身紧绷到微微发抖。那薄薄的唇紧抿着,牙齿几乎要在嘴唇上咬出血痕。
“……哥哥?”加隆握住兄长的手臂,“你……没事吧?”
“加隆……”
撒加努力调整着呼吸,像是费了很大力气才终于叫出这个名字。他抬手抓住加隆的双肩,认真地凝视着他的脸,那眼神令加隆开始觉得紧张。撒加明明在看着他,却又好像……从骨子里害怕自己面前的是另一个人。
“我在这里啊。”加隆困惑地皱眉,“撒加,”他改变了称呼,而撒加的手已经开始握得他骨头生疼,
“你这是怎么了?”

“……没什么。”撒加长长吐出一口气,接着突然用力地把加隆搂进怀抱。
“……我做了个梦。”加隆也拥住他,贴近他耳边说,“我觉得那是个梦。可它真的太清楚了,就好像真的曾经发生过。”
“……你昨晚烧得很厉害。”撒加恢复了平时的冷静模样,轻吻着弟弟的额头,“你在外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也很难说清楚,”加隆耸耸肩膀,“大概就是……还存在着另一个我吧。”

撒加无法自制地变了脸色,他愕然地看着加隆:
“所以……”他的声音有些沙哑,“你刚才……确实是在跟另一个你自己说话吗?”
“你怎么了?”加隆伸出手去触摸撒加的脸,但他的兄长条件反射般避开了。
“撒加!”
加隆的手悬在半空,犹豫了片刻以后,他坚决地抓住撒加的手。
“……撒加,你有什么事在瞒着我?”

撒加看着加隆,一脸无法置信的神色。他往后退了两步,艰难地开口说:
“加隆……你也遇到了相同的情况吗?”
“你在说什么?”加隆疑惑地问。
“我们心里……”撒加下定决心要坦白似的说,“或许都藏着恶的种子,所以才会听到……”



“……别再说了!”
我知道,再不出来阻止撒加,恐怕就来不及了。
“果然如此……”
撒加却发出更加深重的叹息,他看过来的眼神无奈而又悲哀,
“我们始终是一样的……”
“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努力想夺过对加隆的控制权,但这实在是太难了……要在他完全清醒的状态下去对抗他的意志力,进而掌握他的神志和身体……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可是……昨天晚上……我已经答应过撒加。
我答应了那个蓝发蓝眸的撒加,尽可能为他保守秘密,不让加隆发觉他那部分邪恶的灵魂。

更重要的是……
那样的撒加……
黑如鸦羽的头发,红如鲜血的眼睛……
第一眼看见他的那个瞬间里,我站在一片漆黑的房间中央,不由自主地流下泪来。
那一刻的我,爆发出连自己都未曾发觉的惊人力量。趁着加隆因为高烧而神志恍惚,我成功抓住他最为虚弱时的空档,迅速而完美地掌控了他的身体。
我透过他的眼睛,呆呆地看着近在咫尺的人。

那样的撒加……
我永远挚爱的哥哥……
无论在怎样的时空里,我都绝不要把他让给别人。
哪怕是,有着同样身份、同样名字的,我自己。



有空继续(o^^o)

评论(6)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lvie停更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