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e停更啦

圣斗士同人号。停更。
加隆本命。杂食党。
AO3@Sylvie530。头像@Neptune布丁太太。
小号@sylvie734。撒隆文目录见小号置顶。

[SS撒隆] Identity 之四

首尾限定。
半原著背景。撒加加隆即将满15岁。
平行世界。灵魂穿越。

之四

加隆在我怀里睡着了。
不知道为什么,他今晚烧得很厉害。我抱住他的时候,他先是怨愤挣扎,接着突然卸下所有防备。
我紧紧抱住他,而他的脸埋进我的颈窝,他的眼泪沾湿了我的皮肤。
又一次感觉到那过于熟悉的凉意……我的心前所未有地疼痛起来。
“加隆……”
我轻轻唤着他的名字,伸手抚摸他的头发。
“加隆。”

这是我的加隆,我一母同胞的孪生兄弟,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离开家的时候母亲曾经紧握着我的手,反复嘱咐我要照顾好他。她努力地对我们微笑,而她的泪水不停地滴落下来。
像今晚的加隆的眼泪一样,很快就沾湿我的皮肤……

“对不起。”我轻声说,却不敢告诉他自己在为什么而道歉。加隆握住我的手,偎在我怀里沉沉睡去。我听见他均匀起伏的呼吸。
“……我到底该怎么办才好……”我叹了口气,小心地让他躺到枕上,又拉过被子来给他盖好。我试了试他的额头,总算已经不像刚才那样烫得吓人。
“加隆……”
我喃喃重复他的名字,看着他沉睡中的脸,微微皱起的眉头,紧抿的嘴角。

“……你还是爱着他的,对吧?”
一片寂静之中,有个声音忽然发问。
“谁?”我的小宇宙陡然燃烧起来。金色的光芒瞬间环绕着我和加隆。
加隆攥紧我的手,迷迷糊糊地半睁开眼睛。
“……哥哥……”他轻声叫我,“怎么了?”
“没什么。”我俯身亲吻他的额头,“继续睡吧。”
“……没错,我爱着你……”他的眼神朦胧,指尖冰凉掌心灼热,像是用了全身力气才终于清楚说出这些话,“我爱着你……胜过这世界上的一切……哥哥……”

我怔怔地看着他,不知道该不该回答,又该怎么回答,而他已再次陷入昏睡。

“撒加……”

刚才那个声音在呼唤着我。虽然非常相似,但我立刻就能分辨出那绝不是加隆。

“你究竟是谁?要做什么?”我环顾四周,确定感觉不到任何带有敌意的小宇宙。
而且这房间里分明只有我和加隆两个人。
“我也说不清现在的我究竟是谁……我只想回去,越快越好……”那声音认真地说着,似乎异常迫切:“我……不希望哥哥担心。”
“你哥哥?”我低下头看着加隆,“……那么,你到底怎样才能回去?”
“我也不知道。”声音听起来有几分沮丧,“真对不起。我现在还没法离开……”
“你在哪里?”
“我在……”

我的头脑里传来一声嘲讽的冷笑。
“愚蠢的家伙!”那令我深恶痛绝的声音对我说,“你以为他会在哪里?”
“……不要现在出来!我们……说好的……不可以在加隆面前……”
我猛地站起身,但加隆紧握住我的手,我竟然无法挣脱。呼吸的频率越来越快,周围的空气像是突然被抽空了,冷汗从每个毛孔里冒出来,迅速打湿我的头发和皮肤。

“……撒加,你不要紧吧?”

我跪倒在加隆的床边,心口传来的剧烈疼痛让我连一个字都说不出来。我只祈求加隆不要现在清醒,千万……不要现在清醒……
我唯一死守的秘密……绝不要被他看见!

“无论你是谁……”
我强撑着开口,说出每个字都像在耗费所剩无几的生命,
“不要告诉加隆……”

***

“呵~强弩之末还要垂死挣扎,还真是难看啊!”
那冷酷的声音像极了这房间里的森寒墙壁。

在一片黑暗中,控制台上的按钮散发出淡淡的微光。
它的周围响起此起彼伏的抽泣和叹息。

控制台正前方的椭圆形屏幕上,
……撒加的发尾正逐渐染上不祥的黑色,他的嘴角上扬,形成令人心悸的恐怖笑意。
他的眼里燃烧起嗜血的火光。



有空继续(o^^o)

评论(2)
热度(23)

© Sylvie停更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