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e停更啦

圣斗士同人号。停更。
加隆本命。杂食党。
AO3@Sylvie530。头像@Neptune布丁太太。
小号@sylvie734。撒隆文目录见小号置顶。

[SS撒隆] Identity 之二

首尾限定。
半原著背景。撒加加隆即将满15岁。
平行世界。灵魂穿越。


“呃……”声音听起来犹犹豫豫,“那个撒加……他是你哥哥,对吧?”
“闭嘴。”
加隆坐在硬邦邦的石头床上,后背贴着冷冰冰的石头墙壁,曲起双腿,用两手环抱住自己。
“……他在跟你说话。”头脑里那个声音有点怯生生的,“他……好像很生气。”
“关我什么事?”加隆埋下头,额头紧贴着膝盖,整个人快要蜷成一团,闷闷地说,“我什么也没做,还是一样会惹他生气。”
“那你就不理他吗?”另一个他自己似乎不能理解似的,“为什么啊?你们……似乎不太……”
“不太什么?”加隆干脆拉过被子把自己整个蒙起来,“……反正糟透了,对吧?”他闷声说。
那个他并没有回答。

撒加站在他紧闭的房门前,用力地拍了两下,加隆听见他提高声音说:“你这样算什么?不打算出来说清楚吗,加隆?我刚回来就从史昂大人那里听说,你又偷偷跑到山下去了对吧?我们不是说好,不可以再擅自离开这里的吗……”
加隆从被单底下伸出手,抓住床头放着的一个玻璃杯子,朝门的方向扔了过去。

啪!

他浑身一颤,就像是被那骤然碎裂的声音惊吓到。
“切。”
加隆发出鄙薄的嘲讽,“这样就吓到了?难不成……你居然是个乖宝宝?天哪……”他嘿嘿冷笑起来,“一想到某个世界的我居然是个乖宝宝……连扔个杯子都会被吓得一哆嗦……”
他动作夸张地拂过胳膊,“我就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用不着看不起我。”那个声音终于忍不住说,“我的确从来没摔过杯子,可我也从来没跟撒加闹成这样过。”
“你!”加隆使劲攥紧拳头,“闭嘴!”
“加隆,没必要那么凶,”那个他轻声说,“这样……不好。”
“不好?”感觉到撒加的小宇宙在门外逐渐远去,加隆用被单把自己裹紧,“有谁会在乎这个吗?”
“……有吧……”那声音不是很确信地说,“我觉得……会有的。”
“比如撒加?”加隆侧躺在床上,依然严实地裹在被单底下,外面的世界好像完全被屏蔽了,他紧紧闭上眼睛,手指无意识地攥紧被单的一角,用力得指尖都几乎微微发抖。
“……嗯。”过了一会儿,那个声音终于肯定了他,“比如撒加。”
“你觉得他还会在乎我?”
“为什么不?”声音似乎不能理解,“你们也是孪生兄弟啊。”
“你和……你的撒加也是?”
“嗯。”
“他也是……你哥哥?”加隆仍然闭着眼睛,发凉的指尖绞着被单,手心沁出的冷汗慢慢把那薄薄的亚麻布打湿。
“嗯。”
“你说过他也会生气对吧……”
“嗯。”
“然后呢?”
“然后?”
“对,然后。”
加隆放开掌心里的被单,十分焦躁似的用指关节揉着太阳穴,“生气以后……”
他皱着眉头,喃喃自语似的说,
“生气以后……他还会跟你说话吗?他还会像过去那样吗?他还会……爱你吗?”
“啊?”
声音完全困惑了。房间里陷入寂静。过了好半天,那个声音才试探性地说:
“加隆……”
“……嗯……”
“你……是不是不舒服?”
“什么?”
加隆把身体蜷缩得更紧,他的呼吸变得有些急促,
“……我无所谓……”
他像在梦呓似的说。
“怎么办……”另一个他很着急地说,“一定是我的存在给你的身体造成了太多负担……”
“……别瞎扯了……”加隆迷迷糊糊地说,“我没事……”

他的意识越来越模糊。整个房间都像是暴露在冰冷刺骨的寒风中。他抱紧自己,开始不停地发抖,牙齿磕碰的声音在寂静中显得格外清晰。
“这样可不行啊……”那个声音焦急地说,“喂!加隆!你醒一醒!”

世界被黑暗笼罩了,加隆觉得自己正在下坠。他不知道身在何处,只是不停地,不停地向下坠落。

“……”
他开合嘴唇,无声地呼喊着。

隔壁的房间里,撒加霍然站起身。
一片寂静之中,他恍惚听见了加隆的声音。
那声音正在不断重复着那个早已久违的称呼。

“……哥哥!”

撒加疾步穿过黑暗笼罩的长廊,猛地推开了加隆的房门。




有空继续(o^^o)

评论(14)
热度(26)

© Sylvie停更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