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e停更啦

圣斗士同人号。停更。
加隆本命。杂食党。
AO3@Sylvie530。头像@Neptune布丁太太。
小号@sylvie734。撒隆文目录见小号置顶。

[SS撒隆] Identity 之八

首尾限定。
半原著背景。撒加加隆即将满15岁。
平行世界。灵魂穿越。


之八

今天是加隆的生日。
所以应该也是我的生日。我很想跟加隆说声生日快乐,如果可以的话,最好能看见他对我笑一笑。

“你也想见他吧?”坐在我旁边的“加隆”的确在笑,可我却并不想看到这样的笑容。
我原本以为自己已经够邪恶了,现在才发现真是人外有人。
“是啊,”我枕着胳膊躺着,看着清晨的双子宫穹顶。“真正的”撒加通常会在30分钟之后醒过来,这段短暂的时间差是我最容易控制他的时刻。尝试过几次以后,我竟然意外地喜欢上清晨。
高处的天窗透进清新的空气,一缕阳光洒在床角,过不了多久就会继续朝着枕头这边移动。它差不多要照在撒加脸上的时候,我就得暂时退居幕后了。
如果可以坚持更久就好了。
或许……还可以叫醒加隆去看日出。

“哥哥,”小少年抓着我的手,一脸热切期待的样子,“你认真考虑过我的建议吗?”
我歪过头看了他一眼:
“真不好意思,我不感兴趣。”
“胡说!”他看起来很不高兴,蓝眼睛微微眯起来,使劲晃了晃我的胳膊,“……为什么呀?”
“跟你说过无数次了,”说实话,天知道我有多想抱他,吻他,把他压在身下,听他喊我哥哥……如果他真的是“加隆”的话,
“你不是加隆。我也不是你哥哥。” 
“唉,又要说这么伤人的话啊。”他好像已经有点听腻了似的撅起嘴——又是个“真正的”加隆从来不会做的动作——很受委屈似的揉揉眼睛,
“哥哥真是太残忍了。”
“哈!”我笑起来,“这话被你说出来,完全没有说服力啊。”
“难道不是吗?”他凑得更近,“为什么要这样敌视我呢?其实,如果可以的话……我也……真的很想回到真正的撒加哥哥身边去!”
“我看你现在似乎很认命似的呆在这里。”
“那是因为……”他继续吸着鼻子揉眼睛,“我也没办法啊!怎样努力也改变不了!这大概就是……命运吧。”
我怔了怔,抬起右手遮住眼睛。
那道初升的阳光……快要移到床头这边了。
“……回你的房间去吧。”我对他说,“等一下撒加和加隆都要醒了。”
小少年站起来,恋恋不舍地往外走,走到房间门口,他停下来,忽然很认真地对我说:
“生日快乐,哥哥。”
我冷冰冰地笑了一声,并没有回答他。

我听见他叹着气越走越远了。
我也有点想叹气,但今天是加隆的生日……所以……还是保持冷静和乐观的态度比较好。
说实话,我一直忘不了月初的时候加隆看着他微笑的样子。他微笑着说,我相信你,哥哥。
……虽然我一点儿也不相信撒加,但是既然加隆相信他,我也就姑且放过他好了。希望他明白,能拥有那个笑容的他,是个多么幸运的家伙。

我用力伸了个懒腰,躲进撒加的头脑深处,等着美好的阳光把他叫醒。
然后适时地提醒他,去跟加隆说声“生日快乐”。

不出所料,睡眼朦胧的加隆看着站在床边的撒加,再次笑起来,笑得让我心疼。他勾着撒加的脖子,在他的唇上轻轻印了一个吻,低低地说:
“生日快乐,哥哥。别一副担惊受怕的样子,既然答应你了,我绝对不会再偷跑出去。”
我简直嫉妒得要抓狂。恍惚中,那个隐藏在加隆头脑里的危险分子似乎也在取笑我此时此刻的无能为力。我恨恨地咬紧了牙。
撒加,你最好赶紧成为下一任的教皇。否则……

“否则怎么样啊,亲爱的哥哥?”
我仿佛听见他在意味深长地问着。



再有两段完结~
其实,结局大家都是知道的,对吧……😳

评论(11)
热度(18)

© Sylvie停更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