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e停更啦

圣斗士同人号。停更。
加隆本命。杂食党。
AO3@Sylvie530。头像@Neptune布丁太太。
小号@sylvie734。撒隆文目录见小号置顶。

一个总结😄

历时快四个月吧,总算把THB写完了,长出一口气,又开心又有点失落~

我这个人呢做事向来没长性,写东西也向来不擅长写长。这篇能写到现在的字数,我自己也是始料未及。

原本只想着一个简单的故事,一份最多万把字的生日贺文,真写起来才发现越来越超出自己的预料、能力和控制😂

原本只想写撒加加隆一路披荆斩棘地耍帅,写着写着坑越挖越大,写到撒加最后烧毁纸条时真有种“我就是个超级糟糕的坑人编剧”的感觉……
脑补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果然至理名言23333

因为看书看剧看电影时最喜欢故事曲折跌宕,人物关系错综复杂的情节系,所以自己写时也不自觉地各种开脑洞设伏笔,网开得太大,最后想往回收的时候果然还是觉得相当力有不逮😂说实话,写完这篇,我对许多编剧简直多了一份同理心~~~以后看到前后矛盾顾此失彼的情节大概也会更多宽容😂

所以,必须要郑重感谢每位读者亲的阅读和喜欢,作为一个没耐心没毅力眼高手低又虚荣心爆表的三流作者,各位的红心蓝手和充满爱心的评论真是我这次能坚持到底的最大动力,也让我收获了极大的满足感。谢谢你们!

虽然看起来兰菲尔和阿瑞斯两家还在分庭抗礼,而撒哥也还在试图登上更大舞台,但这篇真的就此告一段落,以后的种种恩怨情仇,留给亲们自行脑补吧😄
如果有时间有精力有兴趣的话,我会努力再写番外的,目前还是暂时放一放~

(关于出本……一方面觉得这篇后续有些乏力,写得实在不如意,另一方面……我没有出本经验也怕麻烦😂所以还是算了~~~我会整理出修改版的pdf文档,有喜欢的亲到时候自己下载就好~)

其实我觉得这篇里的撒哥隆少虽然各种折腾和受伤,但真的非常非常甜了,由衷感觉自己当了一回难得的亲妈,跟平时的后妈人设严重不符,感觉十分的不习惯~~总想接着写篇虐文平衡一下😂


最后,再次感谢,爱你们😘
老福特这个平台给了我很大惊喜~希望以后能在这里通过更多故事更好地诠释出原著里的各色人物,也借此认识更多的同好和朋友~


谢谢🙏

评论(45)
热度(37)

© Sylvie停更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