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e停更啦

圣斗士同人号。停更。
加隆本命。杂食党。
AO3@Sylvie530。头像@Neptune布丁太太。
小号@sylvie734。撒隆文目录见小号置顶。

[SS] 绿洲镇杀手的幸福生活

旧文存档。

Black596520太太的 Killers 相关番外。

杀手撒隆“退休”后来到绿洲镇,从此过上了无比幸福的生活……


***


下午1点半,笼罩在夏日暑热里的绿洲镇安静地午睡,绿色荫蔽的葡萄架下偶尔飞过一两只嗡嗡作响的灰白色小虫,拍打翅膀都显得慵慵懒懒有气无力。
加隆把最后一个箱子搬进了客厅,看见撒加正在调试钢琴,他撇了撇嘴,用陈述的语气说:“那东西早在上午9点就搬进来了,所以我这边累死累活而你却不声不响地坐在那儿偷懒了一整天。”
撒加试着按了几个键,然后在拖长音慢速消失的琴声里转过脸来:“哦,亲爱的,你已经全都搬完了?”
“别叫我‘亲爱的’......天哪,光是重复这几个字就让我起鸡皮疙瘩了,或者,我应该让你多叫几次,说不定能起到以毒攻毒的作用?”加隆一边抱怨一边转圈看着自己周围,他站在一大堆大小完全一致还标上了整齐的黑色罗马数字的黄褐色纸箱中间,脸上的表情有点像“要塞”之类的攻城游戏里被围困住的城堡领主,正看着城墙底下黑压压的一片高举大锤的小兵。
——恨不得一把火把他们全都烧光光,就这样。
“既然搬完了,还不赶紧去洗澡,我觉得你就快变成生化武器了。”撒加微微皱着眉头淡定地说,眼角却流露出一丝不易觉察的笑意。
但是,就算再怎么“不易觉察”,当然也还是逃不过他的孪生兄弟那双明察秋毫的漂亮蓝眼睛。

“你在幸灾乐祸吗?”加隆抬脚将一摞箱子踹到一边,那些箱子危险地晃了晃,最上面的几个看起来已经摇摇欲坠,但怎么也没有掉下来。
“没有没有。”撒加立刻举起双手摆了几下,十分坚决地否定加隆的判断,同时有点儿狼狈地站起身想退得更远些,琴凳被他碰倒,发出当啷一声响。
“诸神在上!先去洗澡!”撒加超级罕见地朝加隆大声吼起来,表情像是看见世界末日。
“哈,你这个有洁癖的混蛋哥哥,现在后悔已经太晚了!”加隆从他的“城堡”里冲了出来,顺手扯掉了身上那件样式超级简单的白背心。那块散发着成熟男性汗味的湿呼呼的布绕着他的手挥舞了两圈,然后被“啪嗒”一声甩在其中一个纸箱子上,立刻就在那表面上洇开了一个椭圆形的湿印儿……他裸着上身冲到撒加跟前,像久别重逢似的大大地张开了双臂……

撒加现在简直能感觉到加隆像个核反应炉一样狂野地冒着热气,要是周围环境冷点的话说不定还能看见他在冒白烟……没等他反应过来再说点什么别的来试图威吓住对方,加隆已经一把抱住了他。

“哦,不……”撒加绝望地说,然后任凭加隆用汗湿的鼻尖蹭着自己的脸,那双结实的手臂现在越箍越紧,让撒加几乎要喘不过气来,加隆的味道就像文艺节目里常用的那种干冰雾一样弥散开来,很快就把他们俩都裹得紧紧的了。
“你那架破琴调好了吗?”加隆抱紧他低低地问,撒加看见弟弟的蓝眼睛里露出了大型食肉动物饥饿状态下嗅到野味儿时候的那种光。
“差不多吧,”撒加带着自暴自弃的表情抬起手,像要用湿手去触摸电门似的轻轻地触碰着加隆那湿漉漉的头发,“你想听我弹什么?”
“随便吧,偷懒的混蛋,随便什么,”加隆抱着兄长,微微眯起了眼睛,“我只是好久没听你弹这玩意儿了,觉得有点想它,也想你坐在它前面时的样子……”他含混不清地说着,但转瞬就恢复了平时的语气,自我吐槽道: “唔,这么恶心吧啦的说话真让人胃里发酸,你平时都不觉得难受吗?”
“......即兴演奏么,”加隆此时此刻的嫌恶表情实在是太好看了,以至于撒加居然暂时把洁癖之类的事情都放在一边,他扳着加隆的脑袋吻上那双嘴唇,如愿以偿地感觉到加隆立刻无比兴奋地回吻过来,于是两人像在争夺地盘一样你来我往地激吻了好几分钟……

湿漉漉的身体与湿漉漉的琴键相互交撞,琴音此起彼伏地出现,遇到纸箱,反射,重叠,缭绕,盘旋,像蜘蛛网一样密密麻麻地分布在客厅,又像蔓生植物一样沿着墙壁、灯管、家具攀爬,往主卧、客房、浴室还有书房蔓延过去,一路开出繁密的红色花朵,又结出小小的音符般的果实……一个四分音符,一个八分音符,又一个四分音符,接着是个二分音符,十六分,八分,四分,三十二分……
加隆攀着撒加的肩膀,眼神迷离得像起了一片海雾:“你这混蛋也不是一无是处嘛……”他剧烈地喘息着说。
“……哦,真难得你也有肯定我的时候……”撒加咬着加隆的脖子,眼神又凶狠又温柔,看起来像要把那根动脉大血管彻底咬断,但最后只是留下了音符果实形状的吻痕。“到底什么地方让你这么满意啊,亲爱的加隆?”撒加明知故问,同时清楚感觉到那条血管在自己齿间的搏动,就好像有一群跃动的音符正在那儿跳着舞。
“你之前说过……‘如果我喜欢的话’……你什么都弹给我听。如果我喜欢的话……”加隆不理他的问题,只是自顾自地喃喃重复,然后简洁地对兄长发出命令:“我喜欢刚才那段,现在再来一遍……快点!”
“高潮部分吗?那段旋律你不是已经听过好几遍?……”撒加笑着问,后半句话马上被加隆狠狠地叼在唇齿之间。

等到加隆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院子里已经被夜色笼罩着了。
撒加坐在琴凳上,望向打开的钢琴后盖,那里面放着两杯红得简直有点诡异的液体,被客厅里的灯光映得好似流动的赤色水晶。
“这是什么?”加隆边擦头发边问。
撒加没回答,只是站起身取出那两杯酒,语气里好像还有那么点委屈:“你看吧,它还像从前那样好用。改装向来是我的强项,只有你总是不相信我的技术。”
“改装车和改装钢琴完全是两码事。”加隆扔开大毛巾接过其中一杯,“而且,这种天气我宁可喝冰镇啤酒。”
“所以说你真是没品味。”撒加与他碰杯,发出清脆的一响,“看起来我任重而道远,要努力调教你才行啊。”
“你滚。”加隆仰起头,用喝冰啤酒的方式干了一大口。那红艳的液体在他口腔里打了个转,顿时引发奇异的感觉……他的鼻端好像嗅到了火热性感的裸体的味道,慵懒的下午,白花花的阳光,绿荫架下的阴影里飞过一两只嗡嗡响的虫子……会生长的音乐和音符形状的果实……
加隆咽下那口酒,撒加看着他滚动的喉结,笑容意味深长:“尝起来像是上次那种LOVE POTION的2.0加强版,是不是?你觉得怎么样?”那表情和语气活脱脱像是在问“嗨,亲爱的,你觉得下午那场XO里我表现得怎么样?”
“……”加隆瞪了他一眼,放下杯子抓过毛巾继续擦头发。
“你不是为了挡住脸红吧……”撒加微笑着说,慢动作地呷了一口酒,“改天我们再弹这首曲子好不好呀,亲爱的加隆?”他顿了顿,又拉长声音补充,“如果你喜欢的话。”


PS:钢琴调酒的梗来自鲍里斯*维昂的小说《岁月的泡沫》,里面提到经过改装而成的“鸡尾酒钢琴”。

简单地说,根据琴键位置和琴音高低,一曲结束就能创造出独一无二的鸡尾酒。


所以……这篇的最初想法就是……如果这两位在这种钢琴上XO的话(当然肯定是不会弄坏的了因为这是撒哥特地改装的么)……会调出什么样的酒呢……

评论(1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lvie停更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