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e停更啦

圣斗士同人号。停更。
加隆本命。杂食党。
AO3@Sylvie530。头像@Neptune布丁太太。
小号@sylvie734。撒隆文目录见小号置顶。

【辉瞬】橘子香水 05

来自 @抱子芥天下第一难吃 的抓人点梗~


******


05. 


瞬的那句“怎么走”还没有问出口,一辉就已经用行动做出了回答。他利用厨房里的各种遮挡连续开枪,每一发子弹都分毫不差地击中敌人的致命之处。房车里的血腥气浓重得令人作呕,外面却还是有人源源不断地往里闯。

“哥哥!”瞬眼看着一辉在连串子弹的追击下贴地翻滚,近乎狼狈地起身躲到了另一侧的橱柜死角,他的额角在这样狭窄范围内的凶险搏杀中被撞破了,鲜血沿着侧脸不停地往下淌,几乎糊住了整个右眼。

一辉竖起左手食指,朝瞬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瞬双手握着枪,朝一辉点了点头。一辉露出一个短暂而无声的微笑,将手中已经打空了弹夹的手枪放在了料理台上,然后用手势示意瞬帮他防备着那些已经闯进房车里面的敌人——他们已经近在咫尺,带着疯狂杀意的呼吸声都清晰可闻,就像是一群伺机而动的鬣狗,只要“猎物”稍微露出片刻的破绽,他们必然会毫不犹豫地一拥而上,堪比猛兽利齿的俄制重武器眨眼之间就能把兄弟两人扯成碎片。

哥哥……

瞬侧过身,用眼角余光瞄着一辉的举动,自己手中的枪口则悄无声息地对准了外面的敌人。他们显然被横陈在地板上的数具尸体震慑住了,并不敢一窝蜂地向后面冲,只是平端着火力强劲的冲锋枪,试探性地一步步逼近,生怕躲在暗处的那个顶尖杀手再一次突然出手。

一辉脱下外套擦了擦脸上的血,将那件衣服扔开,然后俯下身去,轻而缓慢地一点点移开了料理台下隐藏的暗格——那里面放着一把Shipka冲锋枪。

他刚刚伸手抓住枪柄,耳边就爆开了连续不断的枪声。

敌人抢先发难,碎裂的柜体木屑四散飞溅,在皮肤上留下了无数细小的划痕。一辉失声叫出瞬的名字,扣动扳机冲出了躲避之处,完全不顾自己是否暴露在对方的火力之下。

“哥哥!当心啊!”瞬惊叫一声,但一辉已经冲到他跟前,发疯似的徒手搬开压在他右小腿上的柜子碎片。

进攻停止了片刻——在藏身的立柜被迅猛的火力击垮之前,瞬看准时机连连开枪,用左轮里为数不多的子弹打死了冲在最前面的几个敌人。

“到这儿来。”一辉嗄声说,他单手控制着自己的武器,用另一只手把瞬拉起来,安置在自己身后,藏在仅剩的小半边柜子的斜侧面。就在这时,回过神来的敌人继续朝他们冲了过来。Shipka冲锋枪在越发逼仄的角落里不停地向外开火,凭着极高的精准度再次暂时压制住对方,但子弹毕竟有限,这样的进攻最多只能再持续十几秒而已。

“哥哥!”瞬半倚着一辉的身体勉强站稳,声音里有隐约的哭腔,“别管我了!”

一辉把他整个人都压在自己背后,低沉嘶哑的声音在一片乱糟糟的交火中听得并不清楚,但瞬感觉得到他站在原地一动也不动,甚至不再注意隐蔽自己,就像是想用血肉之躯为弟弟挡住射来的子弹。

“哥哥!”瞬终于嘶声喊了起来,眼泪没法控制地往外涌,在他脸上留下清晰的泪痕,“哥哥,求你了!不值得的……真的……为了我,不值得的……都怪我,他们才会追到这里来,你别管我了……”

“闭嘴!”一辉扭过头,暗蓝色的眼睛里像是有燃烧的火,“如果你再说这样的话,我就……”


他的话被玻璃顶窗破碎的声音打断了。玻璃碎片像疾雨般纷纷落下来,随之而来的是从制高点射下的连串子弹,很快就将房车里残存的敌人尽数消灭。一辉眼疾手快地扯过地板上扔着的染血外套,用力抖开遮住了瞬的头脸,接着整个人罩在上方把瞬护在了自己怀里,无论是掉落的碎玻璃还是飞溅的木头和金属碎片都没有再伤到他一丝一毫。

“哟,菲尼克斯。”在危急时刻突然出现的“援兵”动作熟练地从车顶的通风观景窗速降下来,解开了腰间的黑色钢丝升降绳卡扣,朝一辉打了个招呼。

“你这儿折腾得好热闹啊。”“援兵”伸出手,一边把一辉和瞬一并拉起来,一边扫视着车里横七竖八的尸体。

“……是你。”一辉勉强站稳就放开了对方,转头问瞬:“有没有受伤?”

瞬刚摇了摇头,一辉就拉住他的手,说:“那我们离开这里。”

“援兵”翻了个白眼,说:“真没礼貌,连个谢字都没有的吗?”

一辉看着他,冷冷地说:“如果不是因为你,恐怕还不会有这么多人能找到我这儿来吧。”

“援兵”笑了起来:“你很聪明嘛。”

一辉握住瞬的手,拉着他往房车后门走去,经过“援兵”跟前时,那个人忽然伸手去抓瞬的手腕。瞬发出一声小小的惊呼,身体却很敏捷地往另一边闪躲,但刚才因为被柜子压住而受伤的小腿上传来一阵刺痛,让他立刻失去了平衡,所幸一辉始终紧握着他的手,在他就要摔倒的时候稳住了他。

“你要干什么?”一辉挡在瞬身前,眯起眼睛盯着那个“援兵”,沉声问道。

“我家老板要见你们。”“援兵”耸了耸肩,“要不然,你以为我干嘛带人来趟你这趟浑水?你招惹的人可是潘多拉·海因斯坦,但凡有点脑子的人,现在都会离你远远的吧?”

“我们哪儿也不去。”一辉说,“让开。”

“干嘛这么凶?难怪海因斯坦家的大小姐在整个‘系统’里招兵买马地要杀你。哪个女人会看得上你这种脾气的男人?”“援兵”瞪着他,絮絮叨叨地吐槽,接着突然话锋一转,对站在一边的瞬说:

“喂,小子,快来劝劝你的死脑筋哥哥。”

“啊?”瞬有点迷糊地看了看脸色不善的一辉,又看了看这个完全不知道什么来历的“援兵”,最后小声问:“……怎么劝?”

“那还不容易?哭就行了。”“援兵”揶揄地盯着他脸上的泪痕,“我看你好像挺会哭的?”

“我……没有……”

“不但挺会哭,枪也打得挺准。”“援兵”打断了他的话,伸手指了指地板上的尸体,“我在上面可都看见了,那个,那个,还有那个,都是你干掉的。”他理都不理一辉马上就要吃人的眼神,接着说道:“就是开枪速度慢了点,第一次吗?”

“……”瞬的眼神闪烁了一下,不自觉地低下了头,没有答话。

“怎么,被我说中了?”“援兵”咧嘴笑了笑,“没关系,谁都有第一次嘛。”他踢了一脚距离最近的一具尸体,说:“记住,有人要杀你的时候,本来就该开枪,要不然……”

“加隆,你住口。”一辉露出忍无可忍的表情,“我最后再说一次,让开。”

“那,我要是不让呢?”名为“加隆”的援兵摊了摊手,语气随意得就像是在拿一辉寻开心,“你想在这里接着跟我动手?”他故意加重“我”的发音,蓝眼睛里闪过近似挑衅的神情。

“你以为我不敢跟你动手?”一辉拉着瞬,毫不相让地往前又迈出一步。

“哥哥……”瞬一把拉住他的胳膊,“我愿意跟他去。”




TBC

评论(24)
热度(7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lvie停更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