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e

SS加隆本命~杂食动物~

最近是巨噬小姐姐的脑残粉😄

防晒或者SPF20都是我~

撒隆相关内容会在天海双子同盟同步更新~

【SS】酒店play之三重次元 -03

国庆假期三辆小三轮全部出库~

至少元旦以前撒哥在我手里是不会再有弟弟可以吃了23333


三重次元之浴室和镜子~

Summary:隆少少,永远不要低估你哥!


祝各位亲们开学、上班愉快~

接下来我要努力去写(两只就连小手手也很难拉得上的……)正剧啦~~~

还请继续多多支持哟\(^o^)/~


【SS】酒店play之三重次元 -02

国庆假期小三轮之二


二重次元之人体绘画

Summary:咱们隆少少是个艺术家!


长假逼近尾声……希望能给各位亲们再带来一点点快乐吧\(^o^)/~

啊啊啊啊小刺猬真的是可爱本爱无误了❤️

突然收到这个和蛙仔一起赏月的照片……虽然都晚到国庆了吧还是萌得嗷的一声叫出来😂

我的血槽空了啊!!!!!!

好想摸摸 (然而会扎手吧233333

【SS】酒店play之三重次元 -01

鉴于我这个基本拿不出手的开车水平,就利用国庆假期给大家展示一下平行世界里的三台小三轮吧~~~

祝各位亲们假期愉快!

mua! (*╯3╰)


一重次元之按摩浴缸~

【SS】微小说56题(纯对话体)

旧文存档。


好几年前的天海双子同盟论坛530活动。 

主CP撒隆,加上白羊一家三只和纱织小姐,迪布加上星矢紫龙打酱油,还有个原创女性角色~

全篇都是对话。只有对话。

伪悬疑,伪推理探案2333

题目限定,再加上是直接按照原本给出的题目顺序往下写的,所以很多地方情节走得十分牵强。

有一道题目是真的用不上(好像叫 双子头盔和它的主人不得不说的事儿……) ,所以其实一共是55题。

OK,那就来猜猜哪句话是谁说的吧怎么样?😂


这也被屏蔽23333

我那时候明明那么纯良的啊感觉什么值得屏蔽的词都没出现过!


全文走链接


【SS】教皇厅里的“宵夜”

旧文存档。


教皇厅里的“宵夜”

Summary:在一个美好的晚上,做好宵夜把弟弟喂饱以后,撒哥突然也觉得有点儿饿了……


PS:

各位亲们国庆假期快乐!

酒店play在努力搞!假期一定会发哒~

请看我诚恳的眼睛!\(^o^)/~

啊哈? 一个不小心突然发现真的200fo了呐(o^^o)



好哩,更新走起……



这么一想国庆期间任务十分艰巨哎😂

昨天刚在别人那儿看到,羡慕得不得了,今天就收到了!


太开心😃


超喜欢这两张!

真的非常喜欢看他们俩在一起(o^^o)

刺猬的小粉包袱皮儿简直秒杀俺这颗少女心😂

瞧,AI送我两把刀😂


真•原著向虐梗无误了(>﹏<)

© Sylvie / Powered by LOFTER